close
有天,我看到了康熙來了(綜藝節目)是專訪據美鳳(曾經因為光碟事件登上頭條),我覺得真的她好勇敢!!不論當年我對他的感覺有什麼,還是他之後的新聞被記者多麼地放大,這次他回台灣來上節目,我才發覺她真的很...豁達,在事件之後,當然在事件發生的當時也許是很難過的吧.可是現在再看她,才發覺她還是很小女生的~在最後的END時,她的老公寫了一封寫給她,一整個超感人的(蔡康永翻譯的真好)
真的!人生吶,有很多事在當下也許我們是真的很難過得去的,也許有時候不經意地觸碰心底的柔軟時,是不經得人家問的,可是她(據美鳳)真的很成熟!

這天,我似乎沒有再作什麼奇怪的夢… 這應該是一件好事,我很清楚,問題不在這、但是方向指向撲朔迷離那裡…
「必須用不同的方式思考,如果沿襲舊有的思考模式,永遠也解不開」 我的生命似乎一再地重複,一再地重複…
努力掙脫綑綁…

 

 

 

我們每個人都背負著過去曾經犯過的錯誤活著
我們必須學習跟自己最不堪的那部份相處
因為生命沒有辦法重來,因為我們是大人
生命中的許多事並非人所能掌握。
有人選擇離開 有人選擇留下
是因為我們都屈服於生命的難題,也許也是想跳脫生命的難題吧
人們能掌握的也許很少 我們沒有什麼不同
但至少可以掌握自己的心,讓自己不在名利現實中滅頂
如何讓自己有一個平凡而不庸俗的結局 我們都在思考著
在這場戰爭裡,沒有人是贏家(侯文詠-白色巨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